嗑12追12

第一章:重生

看文需知:

无女化,ABO

A:🐴O:🦊

信息素:🐴红酒 🦊橙子

总裁×医生

(注:🐴年龄:22 🦊年龄:21)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重生了,一睁眼,便听到了敲门声,他下意识的说:“进”秘书推门而入,手中拿着一份文件说:“总裁,这有一份文件需要您的签字”马嘉祺接过,翻开,看了一眼就怔住了,他手中这份文件分明是三年前对珠宝店的收购合同!他急忙问秘书:“现在是几年几月几号?”言语中夹着连他都察觉不到的紧张和欣喜。

      秘书被他吓了一跳却还是说“22年2月22号”马嘉祺一瞬间就红了眼,他摆摆手让秘书出去,等秘书关门后,深深吸了一口气,嘴角上扬,嘟囔到:“阿程,我回来了,这一世,我一定好好爱你。”

  “我慢慢的听雪落下的声音……”手机铃声响起,马嘉祺拿起,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:“父亲”两字马嘉祺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滑动,按下了那个绿色的按键。

      “马嘉祺,今晚回老宅”马父雄厚的嗓音响起,马嘉祺嘴角微微上扬,回了一句“好”便挂了☎,心里念叨:这和上一世一样,叫我回去和阿程的父母和阿程见面,可是上一世我却当众发脾气,弄的阿程和阿程父母尴尬😅,这次我一定要风风光光迎接阿程!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,马嘉祺再也坐不下去,站起来,拿起衣服就向外跑去,乘坐专属电梯下到地下室,马嘉祺开车就回了老宅。

  一进门,马嘉祺不顾父母惊讶的眼神,开门见山的问:“找我回来有什么事?”马父马母对视一眼,马父回答说:“丁家赫赫有名的那个O丁程鑫你知道吧,为了家族,你们联姻。”说完,便抬头看马嘉祺的脸色,在看到马嘉祺脸上没有不满后,松了一口气,继续说到:“你也不要不情愿,人家是有名的医生,长的好看,家世和你不相上下,还多才多艺,A市上流世家哪个不夸,是你捡了个大便宜,记得好好对人家!”马嘉祺点点头,说“我知道了,我上去洗个澡,换个衣服”马父马母满意的点点头:“去吧”目送马嘉祺上楼后相视一笑,眼神之中明晃晃写着“终于会拱白菜了”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上楼后,洗了个澡,在镜子前整了个发型,特意刮了胡子,在衣柜前挑了半天,选了一件好看并且是丁程鑫喜欢的类型的衣服,静静等待夜幕降临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