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12追12

病爱(小叔文学)

“啪”是巴掌声。

丁程鑫捂着自己泛红的脸,一脸茫然无措的看向马嘉祺。

马嘉祺也愣住了,他看向自己的手,又僵硬的慢慢抬起头,看向丁程鑫已经充满泪水的眼睛和泛红的脸。

气氛陷入了尴尬……

  

一小时前,

在A市的一个酒吧,叮咚杯壁碰撞,半杯不知名洋酒倒入服务生刚递出的加冰威士忌里,剔透冰块起起伏伏,混合酒瞬间溢出。

丁程鑫喝了一口,辛辣的酒划过喉咙,使他皱了皱眉头,胃部的疼痛加剧,他不由自主的嘟囔着:“马嘉祺看见又要说我了。”旁边的敖子逸好笑的说:“丁大少爷真动心了?刚刚还骂呢,现在就开始担心被他管了?”语句中带着打趣和好奇。

丁程鑫翻了个白眼🙄,话语中却不由自主地带了一些委屈:“为什么他是我小叔啊,明明我们才差2岁……而且,而且每次我一撩他,他就拿小叔的身份来压我,我才不要让他当我小叔,我想要他做我的…”

话没说完,一个穿着黑色风衣,黑色马丁靴,带着黑色渔夫帽和口罩的男子就推开门进来了,丹凤眼不动声色的看了看四周,很快就看到了吧台边和一个男生做在一起的丁程鑫身上,他大步的走过去,看着愣住的丁程鑫和丁程鑫手里的酒,眸子暗了几分。

随后,不顾众人的眼光,拦腰公主抱起了丁程鑫,趁着丁程鑫还愣着,抱着他走出了酒吧,丁程鑫最后看到了敖子逸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到家后,丁程鑫被马嘉祺放在了沙发上后才清醒起来,扭头去看看到马嘉祺在厨房熬粥的背影,心里拥起了一丝喜悦。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吃完粥后,便冷冷问道:去酒吧干嘛,旁边的男人是谁?

丁程鑫刚刚产生的感动消失不见,委屈涌上心头,便冲动的说:“我去哪儿关你什么事?我爸都不管我,你凭什么管我啊,小,叔”听到这些话,马嘉祺微微愣住,沉默不语。丁程鑫绷不住了,说:“马嘉祺,你喜欢我吗,我喜欢你啊!”

马嘉祺下意识地说:“丁程鑫,我是你小叔!我们是不可能的……”

丁程鑫大声说到:“你根本不是我的小叔,你是爷爷奶奶从孤儿院带回来的,你不喜欢我,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,我现在就去跟爷爷奶奶说我们要在一起,看看他们同不同意!”说完,便大步向外走去,马嘉祺去拦,却发现拦不住,看着依然还在往外走的丁程鑫,情急之下……于是就有了刚刚那一幕。

马嘉祺动了动嘴唇,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,但终究还是只说了“对不起”三个字。

丁程鑫彻底爆发了,声音带着愤怒和哽咽:“你不喜欢我,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对我好,一个活生生的人都会产生爱慕,何况是我这样一个从小到大只有你在我身边的人呢!像个渣男一样,一会儿对我好,勾起我对你的兴趣和爱慕后便又和我保持距离,怎么,你是很喜欢这种把我当做你的玩具的感觉吗?你这样真的会令我失望,马嘉祺,就这样吧,我会尝试渐渐忘记你,我们,以后就。当作叔侄关系吧。。。

说罢,不等马嘉祺反应,便已经上楼拿出了早已收拾好的行李。也不与没有说一句话,直接走出了他和马嘉祺的家。

等马嘉祺反应过来出门去追时,丁程鑫早已离开,马嘉祺伸出手,却无力的只能握紧了自己的拳头。嘴里嘟囔到:“阿程……”

在出租车🚕上的丁程鑫泪珠一滴一滴的落下,许久,平复下来心情后拨出了一个电话:“李总,我想好了,我要进娱乐圈!”

李飞在电话那边笑得合不拢嘴,脚上的拖鞋一晃一晃的,连脚趾头都充斥着高兴。连忙说道:“好好好,我这就给你找助理。并立刻发微博,您看您明天有时间来吗?”丁程鑫冷漠的说:“有,我明天过去。”“好好好,明天我等您”挂了电话,李飞哈哈大笑,又打了一个电话说:“把陈昕给我叫上来”

等陈昕上来,李飞说:陈昕啊,这有几个新人,我打算成个团让这几个人,你看合适吗?接着便把刚刚编辑好的个人资料放在了陈昕的面前。

资料上是这样写的:

队长:丁程鑫

身高:180+

2002.02.24

学校: 北京电影学院大二在读

出生地:四川资阳

舞蹈唱歌全能


队员二:张真源

身高:180+

2003.04.16

学校:中国戏剧学院大二在读

出生地:重庆

唱歌,高音

队员三:严浩翔

身高180+

2004.08.16

学校:北京电影学院大一在读

出生地:广东省广州市

Rapper

队员四:刘耀文

身高:180+

2005.09.23

高三在读

出生地:重庆

全能

队员五:敖子逸

身高:180+

2002.12.25

澳门科技大学

出生地:重庆

演员

陈昕看完了资料,点了点头说:“您是要让我做他们的助理对吧?”李飞点点头:“明天我会见见他们几个,看看他们有没有成团的打算,随后我再具体通知你,今天晚上先让公司公关公布他们几个加入时代峰峻的消息。”

陈昕点点头,说了句好,便离开了。


当天晚上微博热搜爆了:

#丁程鑫加入时代峰峻

#李飞善待我儿子

#你李飞又要搞什么


评论(1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