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12追12

病爱(二)

丁程鑫来到了时代峰峻楼下,一下车,便看见了在楼下等待的ss,这让丁程鑫皱起了眉头,正没办法的时候,陈昕下来驱赶了ss并且说到:“丁程鑫是吧,我是陈昕,你可以叫我昕哥,我以后就是你的助理。”

说完便带了丁程鑫去了李飞办公室,一进办公室李飞就让人给丁程鑫倒水,丁程鑫接过说了句谢谢,李飞便开门见山的说道:“我是希望你和几个人一起成个团,然后你看一下人员合适吗?”说完便拿出了昨天给陈昕看的那份资料。丁程鑫,翻了翻后,在看到敖子逸的资料后愣住了。“敖子逸也在”李飞。微笑着点点头,说到:“我希望你做队长,带领他们几个一起努力,你愿意吗?”丁程鑫点点头,说了句:“我是可以接受的,他们几个愿意吗?”李飞笑容愈加的灿烂,他说:“你不用管他人,你愿意就行,剩下的人等我问他们。”

李飞打电话叫上来了其余的4人。当着他们的面说:“你们愿意一起成团出道吗?”四个人点了点头:“当然愿意”李飞满意的笑了笑说:“好,我这就让他们发微博!名字就叫做TAT台风少年怎么样?”

5人点了点头,这件事就这样定下了,李飞又说:“3天时间,你们慢慢相处,3天后一起去拍成团照,以后你们就住在郊外的别墅里吧,对了丁程鑫是O,张真源和刘耀文是Bate,敖子逸和严浩翔是A,你们平常注意点啊”


别墅🏡里:

“大家好我是丁程鑫,我02的,你们叫我丁哥就行,虽然我是一个O,但是大家不用很照顾我。”

“大家好我是敖子逸,我也是02的,大家可以叫我三爷,我是一个A,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”

“你们好,我叫张真源,我是一个Bate,我是03年的”

“大家好,我是严浩翔,我是A,我是04的,大家叫我翔哥浩翔都行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刘耀文,我和张哥一样,是个Bate,我05是咱们当中最小的,希望大家阔以等等弟弟。”

几个男孩很快就通过游戏,热梗,运动,平时的训练建立了友谊,3天后,5个男孩已经勾肩搭背,彼此和亲兄弟一样。

  

到了拍照的那一天,李飞准备偷偷录一个小小的纪录片,于是他开始了偷袭。

一大早,池零食先生就进入了别墅,5个人是有各自的房间,但……

刘耀文房间:空

严浩翔房间:空

敖子逸房间:空

一打开丁程鑫房门:丁程鑫和刘耀文紧紧抱在一起盖着被子睡的正香,池零食把他们叫醒,然后去了张真源房间。

在张真源的房间里剩下的三个人挤在一张床上躺着,彼此的腿交错在一起,也分不清是谁的腿。足以见得,他们的感情挺好


几个人到了拍摄地点,团照:5个人彼此搂在一起。双人照:5个人分别和彼此都拍了照片,然后发的了微博上。不出所料,热搜又爆了:

#TAT台风少年#

#丁程鑫 敖子逸 张真源 严浩翔 刘耀文成团出道#

#这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#

#神仙组合,刘耀文丁程鑫CP感好绝#

#完了,又要被李飞割韭菜了#

词条下不乏有一些不好的言语:

一楼:这几个人刚刚认识感情能好吗?

二楼:敖子逸和严浩翔易感期来了,不会打起来吗?

三楼:就丁程鑫一个O……(懂得都懂)

眼看这些恶评愈发的激烈,李飞发了今天早上拍的物料,评论区顿时安静了。几个嗑CP上头的人迅速建立了CP超话……

马嘉祺正在公司忙碌,正在签文办公室签文件的时候,助理急匆匆的进来说:“马总,不好了,丁少爷进时代峰峻了,并且……”马嘉祺猛的从文件里抬起头:“并且什么?”语气极快。(马嘉祺你不会急了吧🙊)“并且已经成团出道了,热搜……已经爆了”马嘉祺打开手机,登上微博,看到了热搜前五:

#TAT台风少年#

#丁程鑫 敖子逸 张真源 严浩翔 刘耀文成团出道#

#这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#

#神仙组合,刘耀文丁程鑫CP感好绝#

#完了,又要被李飞割韭菜了#

第4个词条,让他皱起了眉头。他点了进去。看见了丁程鑫,刘耀文相互抱在一起拍照的画面,两个人都是笑着的,可是马嘉祺却觉得丁程鑫脸上的笑容愈发的刺眼。他握紧了拳头,又点开第二个词条,看到敖子逸的脸,顿时想起了这就是那天在酒吧陪丁程鑫喝酒的人,心头愈发恼火,再看到人员都是A或B,就丁程鑫一个O时,终于忍不住给丁程鑫打过去了电话,不想:他被拉黑了。。“呵呵”马嘉祺气的摔了手机,屏幕顿时四分五裂,他又问助理要过他的手机,播出了那个记忆深刻的号码。

果不其然,电话通了:“你好,请问你是谁呀?”

“我是马嘉祺”对面沉默了。。。

“小叔啊,有什么事儿吗?”丁程鑫问道。

“……你去了李飞的公司了?你一个O,怎么在他们4个人之间生活……”

“对,我来了李飞的公司,他们对我都很好呀,我们还……”

“还什么!!!”马嘉祺恼怒的问道。

丁程鑫被吓了一跳,说:“关你什么事啊,小叔”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马嘉祺气的手在发抖,却不小心滑到了李飞发的物料🌚看到了丁程鑫和刘耀文抱在一起的场景,气的把助理的手机也摔了出去。。

助理:“马总,这是我的手机……”

“给你买一个”马嘉祺大方的说,助理立马高兴了起来。可马嘉祺是崩溃的……

(被摔坏的两个手机:真的没有人为我们发声吗,🙉🙉🙉)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