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12追12

病爱(三)

  马嘉祺握紧拳头,手上青筋暴起,与白皙的手形成鲜明的对比,眼神中竟然流露出了一丝狠厉和病态,嘴里喃喃:“阿程,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,你要不听话,那我就把你囚禁在咱们一起生活的地方,这样,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……”说完后便一把抓起西装外套出了办公室的门。

  “翔哥,我想喝布丁奶茶”丁程鑫欢乐的朝身后的严浩翔说,严浩翔回了个好,走到奶茶店里,说:“5杯布丁奶茶,5分糖,热”丁程鑫大声说:“我要喝冰的嘛,翔哥~”

严浩翔被这句话弄的面红耳赤,但还是说:“丁哥不行,你昨天晚上还胃疼了,绝对不能喝冰的。”丁程鑫还想撒娇,却收获其他几个人的白眼,便只好作罢。丁程鑫开心的在夜市街里逛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人群中的那个深邃幽深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“阿程,怎么能这么不乖呢?”

  严浩翔买完奶茶,转头叫道“丁哥~”丁程鑫刚要回应“在这……”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拉了过去,刚要喊救命🆘,嘴上就覆上了一抹温热,丁程鑫懵了,马嘉祺趁机释放出信息素,在强大的信息素的压迫下,丁程鑫只能让马嘉祺亲吻自己,最终,这场亲吻在丁程鑫红了眼眶结束……

  “啪-”响亮的巴掌声响起,丁程鑫红着眼眶质问马嘉祺“马嘉祺,你不是我小叔吗,你干什么啊?”马嘉祺眼眸暗了暗,大声的吼到:“我TM快吃醋吃疯了,管他什么小叔,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!”说完便一把搂起了丁程鑫,向停在路旁的大G走去,丁程鑫刚要反抗,但O和A的身体差异太大,令他根本反抗不了,只能掏出手机跟其他人说了一声,就被马嘉祺塞进了后座,马嘉祺关上车门,吩咐司机开车,司机也很懂事的降下了汽车的挡板,马嘉祺看向故意把头扭到另一边的丁程鑫,忍了忍,忍不住一把拽过了丁程鑫,将他抱在了怀里,野蛮的吻了上去,一点点的掠夺那份甜蜜,直到丁程鑫呼吸困难后才放开,丁程鑫刚缓过来,就又吻了上去直到到了别墅,司机刚停下车,马嘉祺就抱着丁程鑫大步走进了别墅,直奔卧室,将丁程鑫一把扔到了床上。

  “马嘉祺,你要干什么?”丁程鑫质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标”

       “记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”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,你别乱来,我没有到发情期”

    “如果我强制使你进入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你混蛋”

  “阿程难道不愿意吗?还是喜欢上别的狗了呢,为什么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呢?阿程不够乖哦”说罢便释放出了强大的信息素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一个脆弱的O哪里能经得起折腾,轻轻松松就被马嘉祺强制进入了发情期,浓郁的橙子味的信息素释放出来丁程鑫不由自主的红了眼眶,渴望得到A的信息素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坏笑一声,激起了逗弄的心思:“阿程,脱了衣服好不好?”发情期的丁程鑫想也不想,乖乖照做,雪白的皮肤使马嘉祺猩红了双眼,但是仍然继续逗弄:“阿程把小叔的也脱了好不好?”丁程鑫乖乖照做,看着这么乖的丁程鑫,马嘉祺心软的不行朝着那片温暖就覆了下去,一室春光,马嘉祺抚摸着丁程鑫的腺体,虎牙轻轻一咬,白兰地的信息素被马嘉祺一点点的注入进去,橙子和白兰地混合在一起,空气中蕴含的暧昧的气味,久久不能消散。

  丁程鑫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大脑迷迷糊糊的,只记得自己发情期这几天,天天被马嘉祺玩弄于股掌之间,天天做那间事,到最后那天,在他快失去意识的时候,马嘉祺在他耳边轻生说到“阿程,你完完全全的属于我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)